[殺手寓言]

 

image

評分:★★★★★(滿分)

 

  • [簡介]

 

故事背景發生在現代東京的黑社會,有個無名的殺手組織,組織中的殺手實力皆強大到令人匪夷所思,其鬼神般的殺人手段,讓江湖人士對於組織是否真的存在保持懷疑,故江湖上人稱其為寓言(Fable),主角佐藤明正是其組織的一員。執行無數次任務之後,有天組織的Boss(漫畫裡的叫法),吩咐佐藤明及車手洋子,停止任務一年,作為平凡人在大阪生活,且由當地黑道組織真黑組負責安排他們一年的生活,劇情也以真黑組及fable新平凡生活為中心正式展開。

 

 

image

image

image

 

  • [特色]

 

人物畫風寫實,主角不是甚麼超級帥哥美女,角色畫得都很明顯是日本人五官,尤其是黑幫的幹部跟小弟,畫得都很傳神。角色個性設定的很有趣,像是主角在自己房間喜歡裸體,總是看三流搞笑藝人的節目被逗到流淚,吃東西超級怕燙,而且被燙到反應都很大,很難想像是一個技術高超的冷漠殺手;算是女一的佐藤洋子,也是個性鮮明,酒量千杯不倒,興趣是整天無所事事酗酒,更喜歡把人灌醉並看他人酒醉出糗,尚未有人能夠征服這位小姐姐。

 

image

image

 

image

 

  • [結論]

 

這部目前是我心目中的神作,主角設定實太OP吸引人,大概可以視為殺手界的一拳超人,大部分對手幾秒就解決,連野生動物棕熊都可以把它幹跑,強大的實力,及堅毅的內心也不自覺讓他吸引並交上許多朋友。在第一部的最後與組織內的其他殺手幹了起來,說是一打多也不為過,結局如何就留給各位細細品嘗,另外,第一步的結尾結束的非常好,若這邊的斷點是整部的結局也是不錯,但2020夏季會再出第二部,實在是相當期待呢!!

 

image

arrow
arrow

    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