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行程繁雜寫出來遊記較難以閱讀第三天行程只有一個「迪士尼海洋」,順便轉化一下文章呈現的方式,一部分記錄自己遊玩的經歷,一部分讓閱讀者也能得到想要的資訊,或者經驗分享以便日後可使用,總之最累的一天即將開始~~

淺草→都營地鐵淺草站to人形町→東京地鐵日比谷線to八丁堀→JR京葉線to舞濱→迪士尼遊園列車to 東京迪士尼海洋站

 

[2018/04/04迪士尼海洋-去程]

由淺草出發至迪士尼,中途雖會換許多站,不過整體約30~40min即可抵達舞濱站,到舞濱站後發現,其實海洋的入口還在那遙遠的遠方,必須再搭遊園列車至最後一站才會到海洋。

對迪士尼粉絲來說,從遊園列車開始,相機就會一直猛拍,車上窗戶有米老鼠可愛的輪廓,安全握把也是米老鼠造型,座椅都是舒服的沙發,另外若是買票搭車,聽說票上也會有可愛的迪士尼腳色圖案唷~不過我趕時間,從頭到尾都用西瓜卡解決。

 

 

[2018/04/04迪士尼海洋-入口]

到入口時著實有被嚇到,人真的夭壽多,入口有很多通道,每個通道都排得滿滿滿,不過其實大家排的其實是行禮檢查,工作人員會檢查包包內有違禁品否(食物類..),不過基本上工作人員也是做個樣子,沒有真的檢查,所以一大群人龍,其實消化得很快,大約二十分鐘左右人群幾乎就消化完,檢查完之後的下一站,才是真正的驗票口,可是…E04…,我在KK Day買的兩張票,列印時眼殘印成兩張一樣,於是有一個人進不去,票口人員給我們地圖叫我們去迪士尼旅客中心,而中心的位置就位在遊園列車站同一棟建築物裡面,服務人員可以用英文溝通,也好險我票有存Email,中心裡有供旅客使用的電腦,與服務人員借代幣投入即可使用,重新把票印出後,才順利進去迪士尼海洋,結束了這場驚魂(晚了半小時入口已經沒啥人嚕)

 

 

[2018/04/04迪士尼海洋-遊玩策略]

當天入場人數約3萬人左右,事先有打定幾個設施一定要玩到,結果計畫上的全都玩到外,還多玩了好多設施,如果火車與渡輪算數的話,總共玩了10個設施,以下分享一些排隊方法及幾個好玩設施心得。

 

入場前預設目標: 1.驚魂古塔(美國海濱) 2.地心探險之旅(神秘島) 3.海底兩萬哩(神秘島) 4.忿怒雙神(失落河三角洲) 5.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(失落河三角洲)

 

排隊小心得:進去之前其實已經做好功課,除了可以抽FAST PASS(FP)之外,海洋少數設施有SINGLE RIDER(SR)SINGLE RIDER號稱單人,但其實還是可以與朋友一起坐到,所以當然要好好利用,實際當天整個我有玩到的設施時間點可參閱下面的圖表。基本上FP間隔的兩小時不要斷,從一入場就盡量去抽,空檔時間就去玩SR的設施或看大遊行,普通排隊的超過一小時就放棄,可能晚點再排會比較快,別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!

 

值得玩的設施:

1驚魂古塔:內容我就不暴雷,從建築物外觀的古堡,到內部受詛咒般的場警,都擺設的很用心,迪士尼不一樣的地方,就是許多設施會先請遊客觀賞劇情,之後才會進入設施主軸,起承轉合讓人覺得不只是那一霎那的快感,可以事後細細回味。(台北松山區有一棟建築物,很像迪士尼的驚魂古堡,各位有看過嗎?)

 

2印第安那瓊斯:設施主軸是以列車上下起伏前行帶觀眾去冒險,有點像台灣六福村的蘇丹王大冒險,只是場景更加精緻,最後一幕超級刺激,建議各位去體驗看看嘿~重點是這可以用SR排隊唷~

3忿怒雙神:算是迪士尼海洋裡面最刺激的雲霄飛車,造景則有熱帶雨林裡古老部落的FU,所以我覺得視覺比體感更好,設施有趣的點反而是在列車出發前,車上的遊客會與還在排隊的遊客互相揮揮手,入境隨俗也跟著揮來揮去,互打招呼讓我覺得大家很可愛,不知道是只有日本才有這種習慣,還是各個迪士尼都這麼可愛呢?

 

4地心探險之旅:設施主軸與印第安那瓊斯很像,最刺激的地方也是安排到最後面(自己去體驗啦),這項建議早點去抽,我FP抽到晚上九點才玩

 

5美人魚礁湖劇場:這是一個需要抬著頭觀看的劇場,因為美人魚會在你頭上飛來飛去,推薦原因當然也在女主角本身,吊著鋼絲做著彷彿在海底般的游動動作,雖然女主角是外國人,但現場是對嘴日語演出,各位別以為他真的會講日文啊~總之整體場景呈現,以及美人魚出現時都挺震撼的,推薦各位去看一下吧~

 

6FANTASMIC(表演):到晚上八點左右,會有本日最後一場壓軸表演,也是我唯一在SEA看到米奇的時候,米奇化身為魔法師對抗邪惡勢力,整個表演是在地中海進行,所以會看到表演的船一艘一艘開進去,每艘船都會帶來酷炫的特效,在一陣五光十色的表演後,米奇戰勝了壞人,就開始放煙火嚕~不過這還不是閉幕煙火,真正閉幕煙火是在表演之後,不過當天因天氣不佳就沒放,奇怪!?那為何前面的表演可以放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2018/04/04迪士尼海洋-遊玩心得]

來到東京迪士尼真的是開了眼界,我與閃光都第一次到迪士尼,每樣東西都覺得超級新鮮,導致都想去看看,一整天下來精疲力竭,各位若是出遊都應該互相體諒一下對方,別為出遊吵架了唷~

話說我在想台灣有沒有機會也蓋迪士尼呢?先前聽說台中還是八里原本預計要蓋,但軌道運輸路線無法拉至該地,所以就沒下文了,有這方面的八卦嗎?蓋好後融入台灣文化會變怎樣呢? 我一直在想3忿怒雙神招手的可愛遊客,台灣人會有一樣的舉動嗎?還是改比中指問跨啥毀?

另外,我覺得在園區內有許多玩法,可以觀賞表演或者到商店shopping,去餐廳吃飯、買爆米花,就是不要排一個兩三小時設施,畢竟花了一兩千塊在門票上,只待在同一個地方太浪費了,給各位參考。

arrow
arrow

    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